蜜糖馅的三土

【我再也不相信闺蜜了2】锤基盾冬ABO

【我再也不相信闺蜜了 2】
此章作者:@三土(本人)
【盾冬】【锤基】
现代无能力ABO,omega社会地位比较高
作者: @Asgard种植西兰花
         @三土(本人)
文章设定:
雕塑家盾A×油画家冬O
医生锤A×摄影师基O
沙雕甜文,非常搞笑,这是 @Asgard种植西兰花 我俩突然的脑洞哈哈哈
决定采取一人一章的方式来更,而且对方发之前我们互相不会透露文章内容哦!只能在对方发完之后硬接,非常好玩哈哈哈!
我俩都不会写肉,只能硬写,这就是考验姐妹情谊的时候了👏
abo免不了开车,就看谁能先开始踩油门了哈哈哈哈哈哈

【我是正文分割线】

“咚咚咚!”
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Bucky的思路,谁会这么晚敲门呢?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,是他从小玩到大的闺蜜Loki。

Bucky打开了门,无力的扑进Loki的怀里。

“哦!小胖子,别抱着我不撒手,我又不是那个Steve。”

Bucky立马从他怀里弹起来,作势要赶Loki出门。

“别别别Bucky,我错了,我就知道你会睡不着,呐,给你带了阿斯加德甜品店里的蛋糕,吃点甜的心情会变好的。”

Loki把一盒甜品放在桌上,掏出一块布丁就摔在了软软的沙发上,四仰八叉的样子让Bucky不禁笑了出来。

他俩平时最喜欢的零食就是阿斯加德甜品店里的甜点了,这家的甜点有种不同的味道,能让嘴刁的吓人的Loki满意的甜品可是不多了。

Bucky咬了一口蛋糕,闷闷不乐的盘腿上了沙发,嘟着嘴跟Loki抱怨。

“操他妈,我明天就把这张床扔掉!”

“怎么?在这张床上和Steve做过吗?”
Loki不嫌事大,故意调笑道。

“放屁!才...才没有!”
Bucky脸都红了,瞪大眼睛嚷嚷,结果声音越来越小。

他想起了那天晚上的疯狂
哎,不得不承认,Steve真是一个魅力十足的Alpha
硬件条件,没的说,金发大胸,那胸肌硬的都能碎大石了,再往下,窄窄的腰却十分有力,八块腹肌非常清晰,人鱼线再往下....,总之,那天Bucky体会到了什么叫人间极乐,叫的嗓子都哑了,Steve还是不知疲倦的像打桩机一样狠狠往他身体里插。
持久力和爆发力都非常强大.....

“嘿,嘿小胖子!别想你的Steve了!他原来不是你的同学吗?为什么原来没听你提过他?”

Loki用手在自己闺蜜眼前晃了晃,Bucky这才回过神来。

“谁他妈知道!原来他可没有现在这么壮,又瘦又小,天知道他吃了什么!再见到他的时候就变成现在这种该死的性感身材了!!!”

Loki拍拍Bucky的肩,安抚着他的情绪,却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今天在拍卖会上的另一个Alpha

先不说别的,那迷人的低沉嗓音就足以让所有omega倾倒,他居然比那个Steve还要壮上一圈,金色的齐肩发拢在后面束成小揪揪,蔚蓝色的眼睛就像大海一样使人沉溺。啧,这人还偏偏不好好穿衣服,西装衬衫解开胸前的三颗扣子,露出白皙的胸膛,好像是在勾引方圆几里的omega。

Loki已经很久没有对Alpha心动了,这还是头一遭呢,不禁拉着Bucky开始碎碎念。

“Bucky,你说Steve会认识那个,另一个金发的Alpha吗?”

“我....我也不知道啊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非常聪明,Steve和这个让他心动的Alpha Thor还真的认识,还非常熟悉。两人是在一个健身俱乐部里认识的。因为Alpha的信息素实在太强大,omega们都不敢和Thor一起健身,只有Steve在Thor身边二话不说拼命撸铁,两个人从此变成了好朋友。正好,Steve是一个雕塑家,而医生Thor又非常有艺术细菌,从小对画画雕塑感兴趣,两人经常一起去看美术展,还一起去酒吧小酌一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胖子,小胖子~陪我去嘛!反正你也要去拍卖会上发言的!”
一大清早,Loki就怂恿Bucky跟他一起再去一次拍卖会,看能不能再遇上那个Alpha。

Loki背着相机,悄咪咪的和Bucky来到了昨天的拍卖会,高天尊油嘴滑舌的又来搭讪,被Loki一眼瞪了回去。

“别...别那么凶嘛Loki”
Bucky拽拽他的衣袖。

“你懂什么!我要维护我的高冷形象!”
Loki整了整黑色风衣的领子,把自己的脸遮起来,寻找着自己的目标。

趁着Bucky在台上讲话,Loki一个人在拍卖会里瞎转,寻摸着那个Alpha,果然,他在一幅画面前仔细端详着。

今天这Thor穿的更是好看了,西装三件套正式又随性,都说男人穿西装都会变帅,那本身就帅的男人穿西装,还是三件套,这魅力真是太大了。

啧,这可是偷拍的好机会
作为摄影记者的Loki的职业经验非常丰富,他找了一个合适的角度,装作拍画,实则拍人,也不会露馅,岂不妙哉?

举起相机,调好焦距,找好光源,构好图,Loki不动声色的按下快门。

啧,完美!

等....等一下?
刚才一闪而过的白光是什么???

“操!!!”
Loki在心里骂道
自己居然蠢到忘关闪光灯了!!

这可怎么办!Loki吓得动都不敢动,表面上稳重,其实内心慌得一匹。

Thor其实早就发现了身后的Loki,甚至摆好姿势等他拍照。
其实,他从一开始就已经对这个又高又瘦的omega感兴趣了,这个omega看上去十分高冷,他也不敢贸然上去攀谈,正好等到omega主动。谁知道这个可爱的omega居然忘关闪光灯了!

内心偷笑着,Thor走向了Loki

“这位兄弟,美术馆可不能用闪光灯哦!”

“我....我知道,不用你说....”
Loki感觉自己脸开始发烫,说话也有点结巴,不知道是紧张,还是被Thor的招牌笑容给迷住了,顺手把相机放在了背后的台子上。

“看来没拍画嘛....”
Thor瞄了一眼相机,笑的更灿烂了。

“想拍我就直说嘛~不用偷偷摸摸的!来,除了照片还想要什么?我从来不吝啬拥抱的!”

“你....你你你.....啊!!”
Loki又羞又气,相机都忘了拿,就急急忙忙的跑走了。

“还真的挺可爱嘛!”Thor也没叫Loki回来,而是自己拿着相机低头笑了。
【嘻嘻,这下可以调戏傲娇的omega了】

“完蛋了小胖子!!我的相机!!!肯定被那个混蛋Alpha拿走了!!!”

Loki疯了一样摇晃着Bucky,Bucky脸上的婴儿肥都在轻轻的颤动。

“你别说了啊啊啊!我今天看到Steve又差点没忍住去找他!!后来他发现我了!!我我我一下子腿软了!!被他堵在巷子里又亲又啃!!!呜呜呜!!”

Bucky也疯狂晃动着Loki,凶巴巴的吼着。

怎么办怎么办!!两个omega瘫在床上不想动。
天哪,为什么生活要这样对我们!

只有winter在高处舔着爪子
【哼╯^╰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】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